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专题会议
日期:2021-02-25 08:35
阅读:3279


为切实抓好我省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工作,2月20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专题会议,总结梳理滕州、高密两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意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启峰,厅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省供排水协会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经过省、市整改资料核验、遥感测评及现场检查,滕州、高密两市能够按照既定整改方案进行逐项整改,各项否决项指标均已达到了国家园林城市相关标准要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两市在整改工作虽取得明显成绩,但仍存在部分整改资料台账需进一步完善、新增绿化项目台账整理不细致、绿化项目建设养护管理水平仍待提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两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送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意见的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做到精益求精。近期省厅将再次组织赴两市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整改调研,督促指导两市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加大绿化投入,紧抓春季绿化时机,再实施一批绿化工程项目,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厅城管局)



2021年2月25日转发自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