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会”工作推进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03 12:45
阅读:3979


“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会”将于2021年8月5-8日,在济南市山东大厦召开。7月3日上午,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各承办单位召开了大会工作推进会。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及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园林集团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绿苑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电视台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主持。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文静介绍了现阶段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积极献言献策,使得筹备方案更加完善,任务分工更加明确,为下一步的办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端杰会长全面总结了本次会议,并指出,本次会议为全国性园林行业大会,对我省风景园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举办,各承办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办会工作做为现阶段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明确责任,努力把大会的筹备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大会筹备工作各项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