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园林四十年》资料编纂第四次审稿会暨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19 16:30
阅读:3733


10月18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山东园林四十年》资料编纂第四次审稿会暨秘书处工作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原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孙松青,济宁市住建局副县级干部、研究员陈景东,山东建筑大学风景园林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成,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秘书长李小娥,副秘书长杨大伟、宗辉、吴雯雯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山东园林四十年》的整体框架及各章节文稿内容。孙松青在会上介绍了《山东园林四十年》目前各章节修改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内容的充实与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李小娥主持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会上,主要汇报了协会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打算,并就协会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召开座谈交流会。



最后,李端杰首先代表协会向孙松青致谢,他指出,孙厅长为山东园林绿化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山东园林四十年》的编纂对行业、企业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协会将继续配合做好后续编纂工作,以此为契机,力争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服务会员单位,助力行业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