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参加2022年 校企工作对接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日攻坚推进会
日期:2022-05-27 10:39
阅读:284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5月24日,省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办 “2022年校企工作对接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晓海、省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等领导出席并讲话,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代表协会于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长李小娥与省建筑业协会、省市政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共同发布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校企双赢共同体倡议书》。同时,会议还听取了省城建学院、优秀企业及毕业生等各方代表、嘉宾的交流发言,举行了“重点就业实践基地”线上挂牌、“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会议最后,副厅长张晓海作总结讲话。为推进政行校企协同育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多方协同发力,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三是着眼长远,为行业企业培育和输送更多更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人才聚起来,行业旺起来。近年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推进青年后备军培养工作,开展了五届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论文)竞赛;为山东建筑大学、普利园林、易通城建集团等单位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将建立健全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在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搭建好学校与企业之间桥梁,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吹起人才“集结号”,共奏全省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