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 共迎二十大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建活动
日期:2022-06-24 17:55
阅读:29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多形式积极参与和开展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共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2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10余家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党课活动。会议特邀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姬升峰同志作专题微党课。省园林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及有关人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姬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语句铿锵,坚定有力,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而后姬书记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中国道路、坚守初心使命”等八个方面,结合历史,别开生面地为各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题的微党课。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和遗物,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学习后,大家受益良深,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吃苦,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101年华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