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7-03 11:27
阅读:3288


7月2日,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规划设计工作委员会、女风景园林师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四届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评审会在威海顺利举行。评审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高校、规划科研院所和企事业等单位7名风景园林行业资深专家参与评审。

会上,山东省建设工会副主席杨宝光表达了省建设工会对此次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他指出本届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活动增加了省建设工会与园林绿化行业的沟通渠道,开创了新局面。通过参与竞赛活动,工会将更好了解园林绿化行业现状,为今后开展园林绿化业发展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最后预祝本次评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省园林协会会长李端杰对省工会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23个项目参与申报,是山东省园林绿化设计从业人员参与度高,实用性强的群众性、基础性的创新活动。省建设工会与省园林协会联合举办,使这次活动更有意义,是推动我省园林绿化规划设计质量提升的一项新举措。同时强调,评审过程的规范性、公平性关系到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的社会公信力和行业吸引力,希望评审专家按照有关规定和评审标准严格把关,公平公正确定获奖数量和等级,切实发挥竞赛奖励机制的激励引领作用,促进园林绿化行业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根据《山东省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实施细则》专家组对设计类、规划类、方案类的竞赛作品分别按照“初评-终评”两步走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通过认真查看申报材料、观看演示文件,评出初评名单,再进行参赛作品复盘,通过专家终评,得出竞赛结果,后续将于协会官网予以公示。

山东省园林绿化创新规划设计竞赛增强了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从业人员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培养了规划设计高技能人才,进而提高我省规划设计质量和风景园林建设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推动我省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