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豫晋六省市园林行业协会联谊会 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2-07-22 15:26
阅读:2851

7月19—21日,京津冀鲁豫晋园林行业协会联谊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公园协会会长刘佳福、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自福、京津冀鲁豫晋六省市园林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秘书长李小娥应邀参加。

会上,京津冀鲁豫晋六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省级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抗击疫情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围绕下一步如何加速推动行业发展、如何逆境中探索园林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各省级协会间如何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一行还前往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京林园林蔬艺上庄园项目现场考察并座谈交流。国家协(学)会及各省级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和座谈交流,我们园林人要认清当前形势下存在的问题,更要看到行业朝气蓬勃的一面,疫情之下要鼓足干劲谋求突破,坚持党建引领,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来引领不同阶段下的园林行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最后,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展览,瞻仰了党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