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日期:2021-11-26 10:07
阅读:254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11月26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一阵阵来自灵魂的呼唤将大家拉进历史的长河,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依然光鲜的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践行红色印记,感受莱芜战役精神,让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最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