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27 12:27
阅读:3290

8月27日上午,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会长李端杰、秘书长李小娥、副秘书长吴雯雯、监事曾全银及秘书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小娥主持。

会议就全面总结协会上半年工作及如何紧密配合并落实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会上,秘书处介绍了协会上半年完成的第一届花境竞赛、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配合省住建厅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管理等工作,合理规范组织各级各类会议,开展行业“园林优质工程”等竞赛活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各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细致的意见和建议。
李端杰充分肯定了协会2022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推动了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

随后,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协会全体人员要继续勇于担当、创造业绩,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在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过程中练就新本领、展现新风采。他强调,下一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要牢固树立双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行业竞赛,主动搭建交流平台,在全行业内弘扬园林人精神,以全省园林绿化行业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