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员风采
日期:2022-09-21 13:51
阅读:3536

青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集团简介:

青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真诚、责任、创新、卓越”的企 业宗旨,总注册资本6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級、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房地产、劳务分包等资质,是集市政、园林绿化、路桥、职业培训、环保、城市及道路照明工 程施工、苗木生产销售、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检测、空气质量检测、建筑劳务分包、建筑室内外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开发、综合农业合作化发展以及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综合性集团。

 二、获奖荣誉:

        集团自2002年以来先后承接大小工程1000余项,其中市重点工程200余项,先后被 评为:“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山东 省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农业示范企业荣誉”“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等奖项。

三、团队建设:

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同时注重企业文化以及团队凝聚力、综合能力的建设,集团每 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团建以及外岀考察学习旅游,以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 此的了解与信赖;集团注重人才的培养,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以及集团归属感,打造一支敢 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四、企业创新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重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与本行业的结合与应用。结合自身优势,申报国家专利19项。

五、青欣福缘谷山庄:

位于文化圣地浮烟山——青欣福缘谷山庄,是2022年青欣建设集团重要发展板块,2022年公司将与山东农业大学曹邦华教授共同合作首个潍坊市林草科普基地,按照国家林草科普基地建设的标准要求,增设室内外研学实践活动场地,将其发展成为集苗木生产、良种选育、科技示范、教学科研、科普宣传、近郊旅游、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林业创新基地。

六、优秀案例:

公司始终坚持“真诚、责任、创新、卓越”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抒写着园林人的追求


1、诸城市尽美干部学院室外景观工程

2、弥河大桥工程一一为省内第一座不等跨“拱上加拱”钢筋砼肋板式拱桥。

3、邹城市杜东至欧兰路工程

5、虞舜公园状元湖西岸提升工程

6、联东U谷,山东潍坊高新1#地一期市政工程

7、淄博市中润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8、潍坊市潍城区自怡园改造提升工程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玄武街西首

电话:0536-8915813

邮箱:wfqingxin@126.com

网址:http://www.qingxinjituan.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