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友市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4-27 08:44
阅读:3029

企业简介

   山东汇友市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园林绿化施工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承包壹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是有着多年园林绿化施工、市政施工、设计及苗圃栽培经验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高、中、初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余人,拥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80余人。公司拥有园林规划设计、花卉、园林植物、园林工程等多种园林专业及园林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企业年综合施工能力20亿元以上。 

   公司在长清孝里镇北凤村北、唐王镇老僧口及后三苗圃等地分别建有苗圃,总面积约1000余亩,可销售各种苗木和种子,能为工程提供可靠苗源。我公司近年来先后在济南、烟台、平阴、先行区、章丘等地承建了包括章丘赭山片区项目、济南华山景观提升项目、冠世花园项目、新旧动能先行区G308.220.104景观提升工程、平阴EPC工程等在内的几十项绿化工程,并连续获得市级“市级文明先进单位”称号,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度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多元化发展有利于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公司经营服务范围涵盖:   

    1、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林业工程、后期养护、苗圃等多个领域; 
   2、配备专门的设计室,在承接施工任务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深化设计,优化风景园林资源配置,合理配置资源,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3、对现有城市公园及各级园林绿地生态与景观的提升以及城镇大型风景园林工程的前期策划和预期效果评估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始终秉承“汇天地灵气,友四海宾朋”的文化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和谐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企业的人才、技术、设备、管理优势,着力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