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南郊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0-04-27 08:44
阅读:2011

企业简介

山东南郊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4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企业,山东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叁级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市政景观、环境提升、生态修复、苗木培育及生态园林科技研发的综合性建设企业。公司拥有苗木科研、繁育基地2100余亩,经过公司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圃存优良苗木品种达300余种,为大规模工程的建设提供强有力地苗木保障。

公司是行业内较早采用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AAA信用企业、山东省优质园林工程施工单位。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重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与本行业的结合与应用。结合自身优势,与高校联合申报省级科技项目4项,申报国家专利6项。其中包括水压力远距离磁控阀及自动喷灌系统、建筑垃圾生态蓄水砖项目等。其中“海绵城市建设用生态蓄水砖的研发”被列入2016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项目计划,并且已进入量产阶段。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形成了高效严谨的施工作风。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累计完成多项大型综合性建设项目,获得广大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其中,我公司承建的山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一期景观绿化工程和三庆城市主人项目室外景观绿化工程被评为2016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山东济南市玉符河综合治理工程景观林带、景观节点绿化施工和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室外景观综合工程(一期)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职工生活区(华夏帝苑)建设项目景观工程和枣庄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室外绿化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4地块景观绿化工程被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鲁能领秀城二十六区(P-2地块)景观工程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银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