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4-27 08:45
阅读:3464

企业简介

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现拥有风景园林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旅游规划设计丙级资质。我院下设五个园林规划所、两个建筑所、表现所、总工办、运营部、财务部及全资子公司济南彩叶园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园林环境建设中心。

     作为园林规划与园林建筑的专业设计机构,我院设计人才梯队建设完善,专业配置齐全,各专业技术性强、实践经验丰富,服务范围涵盖工程咨询、策划、旅游规划、风景园林/生态/城市设计相关的各类专项规划与研究、景观设计(公园与风景区、滨水景观、广场、道路景观、居住及商业景观、校园及办公景观、展园、旅游规划)、建筑设计(古城保护、古建筑、园林建筑、民用建筑等)等各类板块所包含的各类设计。

     我院成立近四十年来,一直强调“虽由人做、宛自天开”,秉承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的设计理念,传承历史,开拓创新,形成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在技术和艺术水平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先后为国内及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完成设计项目多达3000余项,承接项目遍布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及日本、韩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

     我院本着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精心服务的态度,在业内赢得了广泛好评。截至目前,获得集体荣誉26项,设计项目荣获各类优秀设计奖230余项,其中国家级及国际奖项37项,省部级奖项61项。并于2002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建设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荣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