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20
阅读:1872

企业简介

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园林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园林规划设计,工程监理,苗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公司,下设山东景园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淄博景园置业有限公司,淄博周村绿茵苗圃等子公司,是淄博市园林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重合同,讲诚信,自2007年至今,连续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精湛的专业人才,现有人员110余人,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41人,一级建造师6人,二级建造师27人,注册会计师2人。技术人员梯队在同行业间名列前茅。

公司拥有苗圃地1200余亩,苗木储备资源丰富,品种齐全,规格全面,为公司在一系列大型重点绿化建设中及时、优质的提供了大量苗木。同时我们拥有良好的,健全的苗木供应网络,确保项目施工中所需的苗木资源。

公司拥有完善的机械设备:洒水车,挖掘机,绿篱机,打坑机,剪草机,各类运输车辆,以及各总测量设备,检测设备,绘图设备,还拥有长期合作的,正规的机械运输公司,服务租赁公司,为提高工程质量和进度,创优质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公司紧紧把握时代的脉搏,实施多元资本组合,低成本运作,秉承“建精品园林,树大地形象,创一流业绩”的发展理念,在园林工程施工,设计及相关产业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公司中标了一系列大型综合性园林工程园林项目产值连续三年破亿。在产值扩张的同时,公司紧抓质量不放松,近年来承建的项目中,淄博市运动员公寓景观绿化工程,淄博市周村区汇龙湖景观绿化工程,淄博市桓台大寨沟防洪及生态蓄水工程,淄博市体育中心环境景观工程,淄博齐悦国际花园一期景观绿化工程等项目获得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颁发的“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淄博市新城区道路华光路绿化工程,淄江花园建设工程,济水上苑小区景观,淄博金域东山小区绿化等项目获得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