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旭东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22
阅读:2069

企业简介

东营旭东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现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水利、公路、建筑叁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土地开发整理资质,有多年盐碱地园林绿化施工经验,公司可承揽监理和工程省级等业务,

公司自有建植苗圃1500多亩,具有林业部门颁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苗圃现有存量苗木60多个品种,210多万株,通过对外地引进苗木的驯化,使很多苗木适应了在盐碱地环境生长,大大提高了盐碱地存活苗木品种的多样性与成活率,提高了盐碱地绿化的效果。

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信誉建设、注重守法经营,公司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是东营市建设系统先进企业,东营市城市绿化先进企业、优秀单位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公司现为东营市诚信单位,省级及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信守合同,十分注重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所承揽的工程多次受到业主、监理的表扬,所承揽的多项工程被评为省级优质工程、东营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东营市优质结构工程、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等多个荣誉。

公司坚持以“美化环境、奉献社会“为使命,以”真诚服务、信誉第一”为原则,以“科技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为发展战略,以“立足诚信,以人为本,质量先行”为经营理念,努力把企业“做精、做强、做长”。为城市环境美化建设贡献我们辛勤的汗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