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大景园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35
阅读:1852

企业简介

山东建大景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园林景观工程、市政、风景园林设计、房建、照明、环保、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物业管理、绿化养护和苗木生产销售、全方位项目管理施工与施工托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服务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自贸区核心内唐冶东八区企业公馆B22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公司现拥有园林绿化工程综合施工、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10180万元,拥有各类专业管理、设计、工程施工人员150余人,其中各类设计人员20余名,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园林、建筑工程师30余名,施工人员及设备配备齐全,高标准生产苗圃500余亩。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国家城镇生态文明建设,先后承建了济阳黄河公园项目、历下区生活废弃物转运处理中心景观项目、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绿化项目等数十项工程。其中:投资9300余万元的济阳黄河公园EPC项目,荣获2019年度“济南市园林优质工程” “山东省园林优质工程一等奖”、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铜奖。

 公司本着至诚、至信、秉承匠心,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过硬的项目管理能力及专业技术与施工力量,不断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一家经营有方、管理完善、技术过硬的园林企业。“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是我们对园林艺术孜孜不倦的努力追求,我们满怀一腔热情与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园林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建设祖国绿水青山,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