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道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38
阅读:2078

企业简介

       山东道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年11月在山东道正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成立的,公司的初始成立日期是2005年。              

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注册资金壹亿壹仟万元,是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认证,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经营范围涵盖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苗木花卉生产及销售,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是一家设计、研发、施工、管理、养护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团结、求实、诚信、开拓”的企业精神;坚持“诚实守信、优质服务、建造优质工程”的经营理念;以打造高端精品工程为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科学的管理方式、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自己的经营方针;以“服务业主”为原则。为建设美丽城市生态体系而努力,全方位为客户营造赏心悦目的生活空间。在多年的工程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工程施工中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特别是配合服务上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好评,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

    公司承建的济南市唐冶山公园绿化项目工程、济南创新谷孵化器二期工程—景观园林及市政管线工程获得2019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济南大悦城项目示范区园林工程、济南万科翡翠公园二标段景观工程获2020年济南市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公司现有挖掘机、装载机、自卸汽车、强夯机、洒水车、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等机械近100台套,设备价值近9100万元,可满足各类大型园林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等施工需要。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7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学以上学历,汇聚了一批文化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随着公司高端人才的不断引进、企业经营理念的深入实施,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和社会信誉日趋提高,公司发展正在走向更精、更细、更新。

公司以园林景观工程为主业,绿化养护、苗圃生产齐头并进,市政工程、照明工程、水利工程、地基基础、土石方工程等共同发展,形成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研发为主线,市政、城市照明为辅线的发展模式。公司也在以同行业标兵为学习榜样,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把握每一次的机遇与挑战,精诚合作,共同建造恒久美好的城市生态系统、打造宜人的生活品质空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