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4-26 18:50
阅读:3322

企业简介

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首批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的企业,并拥有市政公用、园林古建二级企业资质。下属独立的景观设计研究院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建筑设计乙级资质。集团主要承担国内外风景园林、园林古建的规划、设计与施工,工业、民用、园林古建和各类市政工程,以及风景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园林集团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以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颁发的优质工程大金奖、金奖和各类省市优质工程奖等共计百余项,是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企业之一,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城园林绿化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副理事单位、济南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单位、济南植物学会理事长单位。
    园林集团先后完成了5A级景区海南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济南市天下第一泉景区建设;主建第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参与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齐鲁园等十余次国际大型展园展会建设并获得最高奖;公园广场建设项目包括:济南泉城广场建设项目、济南火车站北场站景观建设项目、烟台植物园一期、二期项目等地标性建筑;城市整体提升改造项目包括:华山洼生态修复及功能提升项目、开元寺周边及黄石崖游览区提升项目以及小清河生态景观带改造提升项目等,集团在施工过程中不断践行“海绵城市”“山体植被修复”“生态湿地恢复”先进理念,创造出近百项经典工程,为人们渴望的美好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园林集团自主规划、投资、建设、经营的国家4A级景区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有着泉城后花园美誉的济南南部山区,是江北最大的红叶观赏基地,有着春季遍野郁金香,夏季芬芳百合,秋季漫山红叶,冬季踏雪寻梅的四季美景,是泉城市民近郊游的绝佳之地。

我们将用心对待每项工程,匠心独运不断追求完美的事业,在一草一木、丘园泉石中展示我们精湛的园林技术以及对美的执着追求。我们将谨遵“改善环境、服务社会、造福于民”的宗旨,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