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新时代 筑未来——庆祝 二十大建设系统行业协会摄影展” 获奖作品的通报
日期:2022-12-15 15:03
阅读:22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时代 筑未来——庆祝二十大建设系统行业协会摄影展征稿通知》精神,我省住建系统八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摄影大赛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参赛选手聚焦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劳动模范、能工巧匠、普通劳动者奋斗在一线的感人瞬间,用镜头记录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成就,展现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巨大变化。

经过评委会的认真品评、严格筛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0名,现决定对61幅优秀作品和摄影作者予以表彰(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以更优秀的摄影作品记录下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新时代的城乡新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山东绚丽多彩的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关于表彰“新时代 筑未来——庆祝 二十大建设系统行业协会摄影展” 获奖作品的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