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24年吸纳会员的通知
日期:2024-02-21 15:37
阅读:1570

各位有关单位: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下简称“协会”)由全省园林绿化行业企事业、社会团体等单位自愿组成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近年来,在山东省民政厅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领导下,在各位理事、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提升行业自律、加强人才培育、促进产业转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荣获“5A级省管社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山东省政务信息非常规直报点”,多次获评“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等荣誉。为了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壮大协会队伍,推动园林绿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决定吸纳新一批会员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范围

1、从事园林绿化施工与管理、规划设计、苗木花卉生产经营、园林机械设备及园林材料等与园林绿化有关的企业。

2、从事园林绿化管理等有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3、具有风景园林相关专业的的高校、科研院所。

会员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单位,意向入会单位同意遵守本会章程、按时交纳会费者均可申请加入本会。

二、入会流程

1、登录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官网(https://www.sdyllh.org.cn/)线上申请,协会秘书处进行后台审核。(见附件)

2、理事会表决通过。

三、会员权益

1、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对本会工作具有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3、参加本会组织的学术会议、论坛等大型活动,参加本会各类学习、培训、调研等。

4、共享本会资源,有资格参与协会竞赛及通过本会推荐申报的各类荣誉、项目。

5、优先获得本会提供的国内外最新科技信息、学术资料、技术咨询及服务。

6、优先参与本会组织实施的各类人才评价、人才举荐、科技奖励、科技成果评价、标准制定等相关工作。

7、可参加由本会组织的科技和成果对接交流,推进产学研、行业与区域间的对接与合作。

8、可借助本会平台进行会员单位介绍、新闻宣传,发布相关科技成果及寻求技术合作信息。

9、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琳琳、宋姝瑶

电话:0531-870808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六小纬四路46-1号2层218室

邮编:250000

电子邮箱:sdsfjylxh@126.com

网址: www.sdyllh.org.cn


附件:1、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入会指南(2024年)

          2、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24年吸纳会员的通知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24年2月2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