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省33项园林工法通过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年度 省级工程建设工法”
日期:2022-10-12 16:57
阅读:3948

为鼓励引导建筑企业总结先进施工方法,提高科技水平,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实现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工法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级工程建设工法的申报和评价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经评价、公示,10月10日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工程建设工法”的评审结果。全省738项确定的建设工程工法中,33项园林绿化类工法喜提榜单,且数量超过往年8项。

33项园林绿化类工法主要涉及苗木种植类、绿化养护类、硬质铺装类、AR新技术应用类等项目,与往年相比,工法涉及的范围更广泛,编写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配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做好工法的申报评价工作,并适时组织企业开展工法申报编写培训学习,提高园林企业申报工法的编制水平和质量;积极宣传和推广工法,进一步引导企业开发编制和工法成果应用,提高园林企业的施工能力和技术水平,以适应行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