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获评四星级党支部!获评5A最高等级社会组织!
日期:2022-11-03 09:42
阅读:4890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评星定级和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过协会认真自评、民政厅严格资格审核、评审委员会高标准终审等环节,最终评出星级党支部和A级社会组织。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荣获四星级党支部!5A最高等级社会组织!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前身为1986年成立的“山东省风景园林协会”,2015年6月变更为“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2019年7月,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正式确立“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21年1月,经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准,正式成立党支部。在党支部的正确引领下,坚守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初心使命,在行业自律、双向服务、政策宣贯、学术研究、协调督导、产业促进等方面锐意进取,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省园林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等级评估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严格要求评审材料,带领秘书处从党的建设、基础条件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梳理协会相关工作,并通过ppt向专家组汇报了协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成果。经专家组客观、全面地考察评估后,对协会制度建设、台账管理、提供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星级党支部和5A等级社会组织的获评,是对省园林协会工作的认可和鞭策,协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扣“服务”职能,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四星级党支部和5A等级社会组织的示范作用,促进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园林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