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临沂市园林环卫大讲堂”活动开讲 以案释法 警钟长鸣
日期:2022-12-15 11:15
阅读:6102

第十九期“临沂市园林环卫大讲堂”活动现场

为提高临沂市园林行业法律意识,宣传城市园林绿化行业的政策法规和生态文明理念,12月9日,由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办,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承办的第十九期“临沂市园林环卫大讲堂”活动开讲啦。本期大讲堂邀请临沂市公安局森警支队城郊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孙兆琪讲授《园林行业内常见违法行为的解读与分析》。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上官修超,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会长杜振彬,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振洪,秘书长王向阳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参加。

孙兆琪讲授《园林行业内常见违法行为的解读与分析》

第十九期“临沂市园林环卫大讲堂”活动现场

参加大讲堂的园林企业人员正认真聆听

参加大讲堂的园林企业人员正认真聆听

孙大队长先后在基层派出所、刑警、森警岗位上从事案件办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执法经验。他结合林业相关法律知识,采用以案释法,边学习,边解读的方法,深入浅出得分析了园林绿化行业存在的违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守法的重要性,使参加本期大讲堂的园林企业受益匪浅。

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上官修超讲话

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上官修超在总结中强调,园林绿化企业既要懂得遵纪守法,也要善于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他认为“临沂市园林环卫大讲堂”活动的持续举办,提升了临沂园林建设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成为临沂园林行业技术和学术交流的品牌。同时也促进了临沂园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带动全市园林绿化水平整体跃升。

参会领导与孙大队长在大讲堂前合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