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祝贺潍坊市风景园林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3-03-10 13:34
阅读:5333

春意盎然、万物生发,3月9日,潍坊风景园林协会成立大会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潍坊青欣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考敏华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大会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听取了协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人选。

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潍坊市城市管理局、潍坊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部分地市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及6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李端杰会长代表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戚海峰副会长代表各地方协会分别发表了致辞。

李端杰会长对市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致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协会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同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协会贴近企业、植根行业、统筹协调的平台优势,积极适应新的行业发展形势和市场环境,深入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致辞强调,协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围绕上级部署和省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对标对表先进兄弟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共同推动全省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戚海峰副会长提到,潍坊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后,将紧密团结我省各地市行业协会,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共享发展机遇,推进潍坊风景园林事业再上新台阶!

潍坊市风景园林协会是目前全省成立的第12个地市行业协会,是潍坊市乃至全省园林绿化行业的一件大喜事。全省园林绿化行业以协会为桥梁,紧密团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点工作,为推动全省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