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风景园林协会
日期:2021-09-23 10:20
阅读:4818

协会简介


青岛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于2021年7月19日,是由青岛市从事风景园林绿化的相关单位及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英文名称:Qingdao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ssociation,缩写:QLAA。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登记机关是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管理机关是青岛市民政局。

协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和团结园林绿化工作者,继承发扬祖国优秀的园林绿化传统,吸收世界先进风景园林科学技术,发展风景园林事业,建立并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风景园林行业体系,提高风景园林行业的科学技术、文化和艺术水平,建设生态健全、景观优美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主要业务范围有:贯彻落实国家风景园林绿化的政策法规,开展行业调查研究,为政府主管部门制定行业规划提供参考和依据。参与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团体标准和技术规范,经批准开展行业统计、信息发布。组织举办行业研讨交流会议,开展业务培训。提供风景园林绿化市场、管理、技术等方面咨询服务。依法依规接受有关部门的委托开展风景园林项目评估、论证、评审、验收工作。协调会员关系,反映会员诉求,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增强对外相关组织之间联系,开展交流合作。经批准,编辑出版刊物、建设网站。承接政府委托事项和政府购买服务。

本协会将充分发挥连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为青岛市的风景园林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