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
日期:2020-05-09 10:24
阅读:3690

协会简介

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Dongying Association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缩写可作DY ALA或者DALA),是由东营市园林绿化企业自愿组成,经东营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2013年9月正式成立。

  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适应市场经济规律的需求,增强风景园林绿化行业横向联系,发挥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行业资源,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规范行业管理,为推进全市风景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协调发展、园林工程质量的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园林绿化在生态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的业务范围:(一)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国林绿化和风景名胜区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二)调查、收集和整理风景园林的基础资料及情报信息,研究和探讨风景园林事业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专业培训和继续教育,提高会员专业水平;(三)开展人才培训和技术咨询活动,为风景园林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四)总结交流和推广风景园林行业规划、建设、管理的经验,向有关部门推荐优秀科技成果和论文;编辑出版风景园林刊物和有关信息资料;(五)开展科普活动,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六)发挥专家优势,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咨询服务。

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以来,注重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制定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较好地发挥了协会连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一是开展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评选活动,引导企业增强质量意识,促进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规范和质量的提高。二是组织开展了技术讲座、业务培训和专业考察活动,为企业提高综合业务素质、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服务。协会组织开展的培训有园林项目经理、质检员、资料员、安全员,组织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