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风景园林协会
日期:2020-05-09 11:01
阅读:3924

协会简介

威海市风景园林协会于2011年3月在民政局注册成立,是全市风景名胜区、园林绿化企事业单位及园林绿化工作者自愿联合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本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保护本市自然风景与历史名胜资源,继承并发扬中国园林的优秀传统,发展和提高园林科学技术和艺术水平,维护本团体权益,促进行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加强与省、各市之间的业务联系,活跃全市风景园林行业的科研、科普教学和生产销售活动,互通信息,积极为协会成员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促进全市风景名胜区和园林绿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承担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职责。

本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威海市民政局,本协会接受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协会设立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现共有会员单位46家,主要为园林设计、施工、养护等企事业单位。业务范围:开展行业调研、业务培训、行业自律及信息交流。9年来协会在组织建设、信息宣传、业务培训、考察学习、行业调研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市风景园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电话:0631--5551188  邮箱:whylxh@126.com

地址:威海市公园路13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