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
日期:2020-05-09 11:02
阅读:4113

协会简介

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于2013年1月,是由临沂市园林相关行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类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住所设在临沂市河东区中国铁建东来尚城C6号楼3-102,现有会员46家,会员分布和活动地域为临沂市。

协会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协会成员的责任

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遵循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面向广大园林绿化、景观设计企业,为企业服务,为重点项目服务。在政府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国家的整体利益,维护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协会的工作不只是协会内部建设,更多的是加强园林专业的凝聚力、提升园林学生的专业自豪感作为目标。因此在收获资源的同时,协会成员也有责任为协会发展、园林专业发展做出贡献,具体体现在讲座活动的承办、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各项技能培训的举办、专业信息的发布、对外联系等方面。

临沂市风景园林协会组织架构

协会最高权力机构为全体成员代表大会,由会长主持日常工作,下设秘书处职能部门。协会内部日常事务开展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核心成员负责统筹,协会成员进行辅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