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株爱心树 殷殷帮扶情 —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为邹平市捐赠200株爱心苗木
日期:2021-05-03 16:07
阅读:2938

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秉承为社会服务的理念,积极响应省委“提升农村基层基础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号召,主动与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进行对接。了解到邹平市部分新建社区、村庄存在绿化苗木短缺等难题后,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制定了帮扶计划与帮扶方案。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协调了白蜡树80棵,海棠树100棵,白皮松树20棵等200株高规格的绿化苗木。



4月2—7日,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将苗木无偿捐赠给邹平市长山镇东尉村、明集镇曹家坪村2个帮扶村,绿化面积600余平方米,价值约12万元,帮助当地解决了实际困难。



该活动有力推动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进一步改善了村庄社区人居环境,为农村社区送上了一抹“新绿”,美化了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得到了帮扶村干部和群众的一致称赞。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对接联系,积极落实省委重大部署,呼吁广大会员单位一起努力,为助力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