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中国风景园林史》之《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阶段性汇稿会在济宁召开
日期:2021-04-30 14:38
阅读:2535

 

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中国风景园林史》

之《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

阶段性汇稿会在济宁召开

 

4月6日至24日,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中国风景园林史》之《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阶段性汇稿会于济宁召开。著名风景园林专家、中国风景园林史主编贾祥云及其带领的团队成员戚海峰、乔敏、陈景东、李小娥、刘满意、孔峰、宗辉、曾全银、孔源、刘德永、任贻刚、孙红卫、毕研栋、王春侠、刘丽霞、张贺英、张丽娜、刘星宇、邱明智等参会。



《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自2019年10月开始编纂,在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的支持下,经过两年努力,初步完成200余万字书稿。书稿内容包含总论及先秦至近现代等八个历史时期园林发展状况及典型案例等。在此基础上,经编委会梳理,形成近40万字的上报稿。



此次阶段性汇稿会,严格按照编纂程式,讨论确定“山东篇”上报稿最终内容,部署开展全省风景园林资源调研普查工作,进一步充实全省风景园林史内涵。同时,启动《山东古树名木志·被子植物篇》编纂,将编纂要求及初步确定书稿目录发至各地,指导各地做好资料收集等准备工作。



《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在行业协会、园林企业及园林专家的大力支持下,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标准,出色地完成了初步编纂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

祝愿《北方风景园林史》山东篇早日圆满出版!





                                         山东风景园林史编委会

                           2021年4月26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