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子项奖”申报材料网络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1-05-08 14:27
阅读:3229


为做好我省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1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高企业申报材料制作水平,5月8日,省园林绿行业协会组织举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子项奖”申报材料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协会会员单位于各地组织参加。

培训由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主持。



协会邀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委员、高级工程师商自福作专题讲解。



商自福从奖项的参评条件和标准、奖项申报材料的内容与要求等方面,针对企事业单位在申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讲解,提出了准确的解决对策。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核准的风景园林奖项,评奖范围为风景园林领域科技成果、规划设计及工程项目等,设科技进步奖、规划设计奖和园林工程奖三个子奖项。


2020年,协会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积极组织各企事业单位申报参评项目,最终我省荣获38项“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奖项,其中园林工程奖26项(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7项)、规划设计奖10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科技进步奖2项(三等奖2项),总获奖比例高达50%,充分体现了我省园林绿化行业的专业水平与行业竞争力。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激励我省园林企业提高工程质量和行业整体科技水平,提高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省园林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21年5月8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