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我省园林绿化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日期:2021-08-24 16:36
阅读:283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全省园林绿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8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以“构建园林诚信体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我们支部圆桌会”,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端杰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城市绿化工作等方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厅城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针对《山东省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贯彻执行及全省园林绿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展开座谈交流。厅城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建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对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及园林绿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作总结发言。



会后,会长李端杰强调,协会要及时向全省会员单位传达、落实本次圆桌会会议精神,下一步严格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配合省厅推进山东省全省园林绿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为省内外园林绿化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