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菊杯”全国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莅临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14 14:18
阅读:2922

10月13日,“福菊杯”全国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熊金洲、刘全丰一行到访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及我省竞赛参赛选手参加座谈。



会上,秘书长李小娥代表协会介绍了我省园林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组委会专家、到场嘉宾以及各单位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对竞赛组委会和有关单位对协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熊金洲主任对协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讲述了我省与麻城市的深厚渊源与友好感情并通过展示宣传影像资料,介绍了麻城市菊花产业的发展现状,而后刘全丰所长介绍了本次竞赛活动的具体情况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将以“福菊杯”全国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发挥平台优势,为我省菊花研究企业牵线搭桥,加强山东省菊花产业国内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山东省菊花产业的蓬勃发展。最后,预祝“福菊杯”全国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祝我省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