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济南市城管局执法支队第四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民法典》“进乡村”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31 13:47
阅读:3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打造“圆桌支部”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党建共建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服务水平,5月31日,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济南市城管执法支队第四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暨《民法典》“进乡村”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管局副局长石峰,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端杰,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高峰,市城管执法支队第四支部书记、大队长林伟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共建仪式上,结对双方对各自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特色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



李端杰指出,协会自2021年1月成立党支部以来,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守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严格按照各项章程履职尽责,为推动全省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对双方还通过了今后支部共建活动方案,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随后,石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对于两个支部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两个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




与会领导向外石村党支部和村民代表赠送《民法典》书籍,引导乡村居民知法、学法、懂法、守法。



最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外石村经济发展成果、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探索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思路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协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协会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通过省市联动、支部共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组织优势互补,为业务交流提供新平台,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