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日期:2021-07-23 09:58
阅读:31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协会党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1921》在大的历史环境中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 。该片不仅具有青春感,也具有时代感和历史感。电影包含丰富史料细节,使这段熟悉的史实展现出新意  。影片中大到十里洋场商业街区,小到一副眼镜、一本书,都充分还原了建党时期的生活质感和历史质感。

此部电影,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看后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学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传承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