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看园林四十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10 15:18
阅读:3396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了解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9月9日下午,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学百年党史,看四十年园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邀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原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孙松青作主讲嘉宾,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院长李端杰,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等人员出席会议。

孙松青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通过孙松青领学党史,让广大年轻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图片


随后,孙松青将自行编写的《园林绿化四十年》,从行业管理情况、园林绿化法规政策、标准规范、园林绿化规划等11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1979-2019四十年来山东省园林绿化事业蓬勃发展的历程以及园林人辛勤耕耘的丰硕成果。 


图片



最后,李端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努力寻求助力园林企业转型发展的新途径和突破口,通过学习山东园林发展四十年,总结宝贵经验砥砺前行,为会员企业提供可靠的平台支持。


图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