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1-09-15 16:08
阅读:3062

图片


为响应《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定于9月13日至14日举办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参与9月13日第一期培训。


9月13日上午,山东中共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丁兆庆教授以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丁教授从讲解“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解读“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以及传递“七一”讲话的精神三方面进行辅导。深度解读了“五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希望和一个号召”的讲话内容,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参会人员能够更深刻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自觉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



下午,参会人员来到章丘辛锐展览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展览馆以辛锐“世家望族辛氏一门三忠良、家系国运为救亡图存奔走、投身革命奔赴抗日前线、转战大青山血洒沂蒙山区”等九个部分进行讲解,以影像作品和文字作为载体讲述了巾帼英雄辛锐烈士年轻而壮烈的一生。每一次历史的回眸,都是对当下的激励,通过对辛锐展览馆的参观,更加激发了参会人员的爱国爱党之心。



通过一天的专题辅导和展览馆参观,参会人员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大家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将学习体会自觉融入实际履职,自觉找到改进、提升、创新本职工作的思路、方法,将我党的思想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