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管局局长杨建武一行赴东营市开展城市园林绿化调研工作
日期:2022-08-11 17:36
阅读:4468

8月10—1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建武,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秘书长李小娥一行前往东营市现场考察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技能竞赛场地,并调研城市口袋公园建设情况。

2.png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提升全省城市园林绿化行业职工精细化养护技能水平,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协办的全省城市精细化(园林绿化)技能竞赛拟于今年10月份在东营市举办。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技能竞赛方案的通知》,为全面了解竞赛准备工作进展,推进竞赛活动有序进行,10日下午,考察组对竞赛场地进行了实地踏勘,在现场对苗圃中供作竞赛使用的乔木、灌木进行初步筛选,并从赛程安排、物料准备、技术保障、后勤服务和宣传接待等方面对东营市竞赛组委会提出意见,要求其完善大赛各项准备工作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落实,全力完成省技能竞赛承办工作任务。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住建部印发《关于推动“口袋公园”建设的通知》,要求持续推动“口袋公园”建设,每个省(区、市)力争年内建成不少于40个。1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前往东营市区调研城市公园建设情况,参观了东营区体育公园,重点听取了东营市口袋公园建设情况汇报。考察组对东营市城市公园建设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下一步,要按照住建部《关于推动“口袋公园”建设的通知》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建设一批群众满意的“口袋公园”,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可达、管理规范的公园绿化活动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