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疫情防控屏障,共度国庆佳节!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日期:2022-09-30 16:57
阅读:3557

各会员单位: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国庆佳节。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首先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频发和反弹态势,省内也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诚挚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倡就地过节。国庆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来返途中所接触的人群较为复杂,倡议我们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就地过节,减少感染风险。同时,倡导本省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尽量就地过节,减少跨区域流动。

二、合理安排行程。如需外出,请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出发地及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公告提示,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及配合扫码测温。

三、远离聚集活动。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聚集活动,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落实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严格遵守戴口罩、测温、1米线等防控措施。

四、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保持健康行为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异常症状,应佩戴好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期间尽量避免接触他人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应主动告知近期的旅居史及类似症状人员接触史。

抗疫没有局外人,让我们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见叶知秋的敏锐,做到“无事”不松劲,“有事”不慌神,守好各自责任阵地,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打造健康行业,共筑疫情防控屏障,共度国庆佳节!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