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6 12:19
阅读:1872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由于疫情和工作原因,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边观看、边思考,边学习、边记录,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习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协会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端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做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协会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协会党支部将组织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一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园林事业中,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推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