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2-06 09:50
阅读:195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省园林协会会长李端杰、监事曾全银、秘书长李小娥、副秘书长孔源、吴雯雯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表示2022年是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发展进程中极为关键的一年。在省民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为办会宗旨,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初心使命,以做好双向服务、提升行业自律、加强人才培育、深入调查研究、促进产业转型为基本要务,开创了我省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就2023年的工作计划展开研讨,确立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确立了工作方向。

而后会议重点对省园林协会2023年第一会长会议工作展开讨论,确定会议筹备方案,捋顺会议议程,全面部署了各项任工作任务。

最后,会长李端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2022年协会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经济衰退等多重困难,协会顽强拼搏、积极探索,在全面构建标准化协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较好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精准聚焦会员所需,积极做好政府服务,搭建更多服务平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使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助力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