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积极参与春季植树活动
日期:2023-04-06 17:29
阅读:1465

正逢一年春光好,恰是植树添绿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3日上午,在济南章丘黄河河务局黄河管理段,山东省总工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联合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春季植树活动。

黄河岸边,活动人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锨铲土、培土踩实……栽种2000余棵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望着一排排小树迎风招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以实际行动守护母亲河,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增添一抹新绿。

近年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积极开展“爱绿、护绿、植绿”相关活动,连续四年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多次对接“苗木捐赠”乡村振兴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全民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全方面为宣传科学绿化理念,引导节俭务实的绿化之风,促进山东省园林绿化提质升级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