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8 11:04
阅读:1474

4月26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汇友市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冀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济南进行。

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景、秘书长宋建福带领近20余家理事会员单位到我会进行交流座谈,同时考察我省优质工程项目。

26号上午,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汇友市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随后,召开了冀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山东汇友市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泰庄园园林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参加座谈。

会上,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娥表达了对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来访的欢迎,介绍了山东省园林行业发展情况。两省企业就园林行业发展、企业发展状况、冀鲁交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午,组织参观了2021年度“园林优质工程”竞赛一等奖“开元寺入口生态景观提升工程”,2022年度“园林优质工程”优秀成果竞赛一等奖“济南院子居住区绿化项目”(济南汉峪片区项目A-14 地块景观工程(二标段))。

协会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省市协会、企业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凝聚园林行业发展共识,拓展园林行业发展空间,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园林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