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山东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选树宣传活动现场考评调度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18 17:05
阅读:1357

5月16日,2022年度山东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现场考评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及全省16个地市四十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现场评审方式、评审程序、评审标准、提报资料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交流,并就工作纪律进行重点强调。会议指出,本次考评工作核查规模大、范围广,各地市专家组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各地市园林绿化行业交流学习为导向,现场考评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为抓手,严格对照评分细则,聚焦管理维护、规划建设、配套设施等指标,既要“评”出成绩,更要“考”出不足,通过交流学习有效提升全省园林绿化水平,优化居住区(单位)建设养护体系,提升管理能力。

本次“园林式居住区(单位)”选树宣传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我省园林城市提质升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是我省创建国家园林(生态)城市的基础性工作,下一步,协会将积极发挥作用,密切配合各地市做好现场核查工作,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推动我省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