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鸣,擦亮匠心底色 | 威海金线顶公园高颜值勾勒出精致城市画卷
日期:2021-07-23 09:06
阅读:3230

处处郁郁葱葱,它是城市最优雅的呼吸;

环抱波光粼粼,它是城市最放松的思绪;

经历发展足迹,它是城市最崭新的生命。

金线顶公园,惊艳威海这座小城的每一寸时光。


金线顶公园位于威海环翠核心区域,作为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由山东绿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倾心打造的一处内外皆优的黄金品质城市公园。放眼整个城市视角,金线顶公园向东西延展,与里口山、刘公岛串联起一条由山顶至山底的山水生态轴线,呈现城市对话自然山水的空间格局,同时整合沿线风景资源、文化资源,成为市民游览、休憩、健身的新晋打卡地。



金线之巅,霞光之意,刘公回望,日月百年。当金线顶公园叠加了城市形象窗口、精致城市建设、威海新名片这些关键词的时候……每一处都值得你细细品味。


以绿为底,入画精致城市长卷


山东绿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施工中,秉持初心,立足将市民引入景致旖旎、青山涂云的环境中,充分利用当地植物,通过空间上的远近高低,营造多元素多层次的景观效果。并与周围城市空间结构相契合,打造生动的现代城市公园。




一半红瓦绿树,一半碧海蓝天。沿着空中木栈道蜿蜒而去的,是拖着绿色的墨迹,笔尖一挥,就是沾着山海风光的“城市森林”,绿成了精致底色。

 



以细点睛,鲜活健康生活百态


从粗到细,由色到心,于金线顶公园而言,“精致”也是“精制”。“精制”是对结构的准确把控,不断雕琢颜色、线条和细节。绿苑人将匠心给极致,也籍匠心赋予金线顶公园独特的生命力。

 



被绿植环绕的儿童乐园,融入自然的创意,天马星空的想象,在蓝天绿地的环抱之中释放孩子天性。傍晚时分,余霞成绮,孩子们在这里笑着、闹着,一座城的生机在这里不经意的展现出来。




以光勾描,渲染城市光影蓝图


以光为媒,点亮城市夜晚的仪式感。站在金线顶制高点,目之所及,有万家灯火、流光溢彩的辉煌,有海天合璧、光影交织的美妙,华灯初上灿烂霓虹,反射出都市美好生活的休闲镜面,温暖而别有质感。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未来的向往。山东绿苑,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中,以至臻的品质、致远的初心,开启城市新境。未来,我们定不负初心,怀揣着对园林的敬畏与热爱,将绿意厚植,为城市增添发展底色,让城市有光,更有温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