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淄博市园林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25 11:07
阅读:2462

2022年4月21日,春风和暖。淄博市园林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山东齐惠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在赵静秘书长主持下,秘书处首先汇报了自上次理事会至今协会财务状况明细。接下来,秘书处从协助省协会和市行业管理部门筹备全省第一届花镜技能竞赛、梳理调整园林苗木造价信息和参加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等方面,汇报了上阶段工作内容。协会理事会听取了秘书处上阶段工作汇报,并布置了后续相关工作安排。 



理事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与园林绿化行业管理部门联系,发挥好协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积极作用;二是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加强专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更好地发展起到引导作用;三是动态安排和做好近期协会各项工作,稳步打开工作新局面。


 

疫情过后,协会将进一步打开思路,主动作为,在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稳定行业运行态势、带动行业实现增长等方面发声作为,为全市园林绿化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