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淄博市园林绿化行业造价预算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08 11:15
阅读:1732

2021年11月7日,淄博市园林协会造价审计专委会成功举办了淄博市淄博市园林绿化行业造价预算从业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62家会员单位105人参加了培训。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园林绿化科杨敏菊科长,淄博市园林协会孙红卫会长、张宇高副会长、赵静秘书长出席培训会。


1636350409(1).jpg


7日上午,培训会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造价审计专委会张宇高主任主持了培训。五位来自淄博市园林绿化专家库和优秀园林集团公司的讲师魏文革、段志君、曹学霞、李艳霞和王艳,分别从工程结算与审计中的注意事项、园林绿化工程如何做好签证、招投标中清单报价注意事项、园林工程审计结算程序学习相关讨论、园林定额及在招投标中的应用等方面,通过举例解析,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们一一进行了解读,增强了初学预算员对结算的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大家在结算中对签证资料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学员和讲师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讲师对现场学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交流探讨。


图片 3.png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探索、多次开会论证,为满足施工等工程单位和从业人员的需要,提高企业自身能力,针对目前淄博市园林工程预算岗位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造价审计专委会组织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增强了初学者对做好工程预算的信心,使大家学到了工程审计的应对之策。各位讲师通过认真备课既巩固了业务知识,也增强了能力水平。本次培训提高了园林企业自身竞争力,为工程经济效益最大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