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威海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三项市级园林导则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9-18 11:24
阅读:1305

9月9日上午9:00,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威海园林建设集团子公司绿苑景观规划设计(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绿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威海市月季栽培与养护管理技术导则》、《威海市绿化种植土壤质量要求和改良技术导则》、《威海市城市立体绿化技术导则》三项园林导则第一次评审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中建五局、东营以及我市园林企事业单位的5位评审专家,各区、市园林行业管理部门代表,以及我市园林设计、施工、养护、监理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杨雷副主任致辞,介绍了与会专家、三项导则的编写背景以及编写流程。随后,三项导则编制组分别汇报了《威海市月季栽培与养护管理技术导则》、《威海市绿化种植土壤质量要求和改良技术导则》、《威海市城市立体绿化技术导则》编写过程、主要内容、提升和创新条款等。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导则汇报,评审专家和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对三项导则的一些条款等具体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编制组成员一一做出解答并做好记录。最后,经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导则编写内容完整、详细,在结合威海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导则评审修改意见。会后,导则编写组将根据评审意见对导则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第二稿。


三项导则的编写和制定,填补了我市在月季栽培养护、土壤质量要求和改良、立体绿化建设上的本地标准空白,使我市今后在月季、土壤、立体绿化三项工作实施过程中将有据可循,对推动我市精致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