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产教融合育栋梁,深度共建促发展 ——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与威海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26 11:26
阅读:2849

耕耘春夏,收获秋。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切实推进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奠定基础,8月20日上午,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与威海职业学院在海峰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先生、党委委员张勇先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都芯男女士、建筑学院院长孙刚先生等一行9人,我集团董事、市风景园林协会会长戚海峰先生,董事长于海洋先生,董事郑书文先生、徐广艳女士,副总裁刘文元女士,七彩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丛群女士、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宁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集团副总裁刘文元女士主持。



威海职业学院建筑学院段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及基本情况,概括总结了威海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未来校企深度合作、共赢的原则和方向。



随后,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张勇先生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于海洋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先生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于海洋先生共同为“威海职业学院建筑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基地的成立为校企双方未来深化合作进一步搭建了平台。



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聘请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参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双导师”制,为建立灵活的人才流动机制创造了条件。签约仪式上,戚海峰先生受聘成为威海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由威海职业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孙刚先生现场为戚海峰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在现场交流座谈环节,于海洋董事长为李耀华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产业布局及未来的整体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双方就搭建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育、实习实训、产学研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明确了立足国家人才战略大背景、深化产教融合、践行人才培养与就业社会责任的合作方向。



相信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通过产业、行业、企业、专业、就业等“多方联动”,必将实现双方产教融合、深度共建的长足发展,必将会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转自: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