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泛华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0-04-27 08:46
阅读:2438

企业简介

青岛泛华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原园林绿化工程壹级资质,下设绿化工程项目公司、苗木生产基地、绿地养护等实体机构,是一家集园林景观施工、市政道路施工、植物造景、绿地养护于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工程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具有初级以上工程技术职称的人员42名,专业技工185名,目前拥有资产总值超过10000万元,苗木基地427亩,并配置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洒水车、打桩机、货运车等70余台(套)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是青岛地区园林绿化行业的骨干企业。

多年来,青岛泛华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勇于奉献,回馈社会;在项目施工管理中敢于创新,不怕吃苦,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行业风气,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承接的项目中也有多项被评为山东省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并多次受到行政主管部门及建设方、设计单位等多方好评。其中,2018年上合峰会主会场-“青岛奥帆中心提升改造工程”以及“2016年山头公园整治(北片)工程”除了分获2018年度和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工程奖”,还获得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银奖”、“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奖”、“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青岛市李沧区大村河综合治理景观工程除获得青岛质量奖“青岛杯”奖,还由建设单位申报并获得“国家人居环境范例奖”及“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青岛地铁3号线太平角公园站周边环境恢复提升工程项目获得“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奖”;李沧区嘉凯城项目配套四号线、九号线道路绿化工程、浮山生态园景观工程、蓝色硅谷滨海景观整治工程(二期)景观工程、青岛-海阳城际(蓝色硅谷段)轨道交通工程获得“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天福山庄项目景观绿化工程、2017年山头公园改造、市北区绿化提升(一期)工程等多个项目获得青岛质量奖“青岛杯”奖、“青岛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

青岛泛华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规范管理、争创名优,把施工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作为我们的发展目标,“诚实、信誉、务实、创新”是我们的经营理念,“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效能管理、高质量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公司将一如既往,以技术精、工艺新、设备优、管理严、质量高、速度快的良好企业素质,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我们也期待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为振兴园林绿化事业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